天津首例预约就诊停诊损失保险快赔成功

日期:2018-03-22来源:中国保险报网

□海萌 胡文超

近日,太平洋产险天津分公司接到一位女士来电,称其通过“医指通”平台预约了胸科医院某主任医生门诊号,同时购买了预约就诊停诊损失保险,现因该医生临时停诊,向保险公司申请索赔。接到报案后,分公司查勘员即刻与业务人员、被保险人及“医指通”平台取得联系,获取相关信息。经核实,该事故属保险责任,客户提供账号信息后,分公司通过非车辅助系统完成快赔,当天将赔款划入客户账户。

预约就诊停诊损失险是太平洋产险天津分公司的特色险种,通过互联网移动平台为客户提供场景化服务。客户在“医指通”APP预约挂号后,轻点指尖,即可购买,实现一键投保,如因院方原因导致客户无法正常就诊,保险公司将按照约定进行理赔,使客户时刻感受到“在你身边”的保险服务。

该案为天津分公司首例预约就诊停诊损失保险理赔案件,借助非车险辅助智能系统,合理运用快赔功能,真正做到当天为客户给付赔款,显著提高公司理赔服务时效。客户对该险种保费低廉、投保便捷的特点表示高度称赞,有了它的保障让就医过程更放心,同时更为太平洋产险专业、快速的服务水平点赞。

“医指通”平台也对太平洋产险的高效服务给予高度的肯定,并对未来双方的深度合作充满信心,双方励志为天津老百姓提供最贴心、最温暖的就医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