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星保德信上市男性特定疾病保险

日期:2015-09-09来源: 新浪财经

 8月3日,复星保德信推出第二款专门守护男神的公益保险产品——“男性关爱特定疾病保险”。

  复星保德信相关负责人介绍,现代男性在社会上承担了更多的压力和责任,预期寿命比女性短6年,30-60周岁则是男性特定重疾的高发期。 虽然目前市场上重疾险产品选择众多,但专门针对男性重疾的产品却非常稀缺,主要原因在于研发成本高但利润低,很多保险公司不愿意开发。而对于消费者而言,普通重疾险打包了数十种重疾种类,价格也就相应的提高了许多,产品中未必每个保险责任都需要,但都需要为之付费。

  因此,复星保德信在“立足公益”及“产品碎片化”的理念下,研发并推出了“男性关爱特定疾病保险”。秉持“守护天使”爱心公益行动的宗旨,“男性关爱”延续了“俪人守护”低保费、高保额、免体检的优势特色。10万保障最低仅需99元;保障额度突破同类产品上限,最高可购买30万元保额;投保免体检,确诊即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