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保财险推个人账户资金安全险

日期:2015-09-09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8月10日,人保财险[微博]上海市分公司与诺亚旗下的员工宝正式签署“个人账户资金安全险”保险协议,将为员工宝平台的所有客户提供全面的账户资金安全保障,这标志着人保财险上海市分公司正式试水互联网金融保险。

  员工宝是诺亚财富集团旗下的互联网财富管理平台,人保财险此次与员工宝合作推出的个人账户资金安全保险,将保障员工宝注册用户在使用员工宝的APP及网站进行投资理财时,其个人账户及其绑定的银行卡因为网络安全导致的他人盗刷、盗用、复制等损失,在保险限额内提供赔偿。

  员工宝作为诺亚财富集团旗下的互联网财富管理平台,是2015年上半年市场上广受关注的一款理财APP。来自员工宝方面的数据,自2014年6月上线,14个月里员工宝为客户管理的财富从“0”增长到80亿元人民币(6.37760.0104,0.16%),注册客户超过14万户。员工宝平台上平均客户投资额度高达18万元,平均占客户家庭可投资金融资产的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