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海保险首推微整形保险产品

日期:2016-11-04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近日,华海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海保险”)推出了一款针对玻尿酸注射微整形的保险产品——华海安妍玻尿酸注射意外险。

据介绍,该产品面向18至50周岁接受医疗美容微整形手术的爱美人士设计,全面保障玻尿酸注射过程中可能引起的栓塞、失明、身故问题,保障内容包括意外身故、意外失明和栓塞保额。

华海保险相关负责人介绍称,该产品已于近日推向市场,将通过在销售中不断摸索和完善,后续还将针对整形美容的热门项目推出适应性产品,为爱美人士提供更好更全面的保障。

据了解,此款产品目前只在华海保险的官方网站销售,未来会根据实际情况通过第三方网络平台上进行推广销售。华海保险推出此款带有明确互联网基因的产品,对于客户人群的细分和对新市场的大胆探索,是非常值得研究和深思的。

一位保险产品分析专家表示,针对于某一个细分领域客户,有针对性地推出保险产品,将是未来互联网保险产品的发展大趋势之一。通过定位细分领域市场,推动保险业向着更加细化更加精准的方向发展,引导电商逆向开发产品,这是互联网保险创新的一种大胆而积极的尝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