稳健进取 诚信服务

日期:2012-08-07来源:

       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呼伦贝尔中心支公司从200612月成立以来,紧随行业发展的脉搏,逐步走出一条品牌建设、服务承诺、勇担责任的实践之路。

        2010624日,呼伦贝尔地区出现持续高温,太平洋财险呼伦贝尔中心支公司承保的满洲里木业加工厂生产的原木在不胜高温的环境下发生了自燃,火势的凶猛加上地表的高温使扑救人员根本无法靠近火灾燃烧区域,给企业造成严重的经济损失。此次火灾保险公司直接支付赔款139.7万元,赢得保户的认同和信誉感。就此,满洲里木业加工厂赠送一面“康明高效、热情服务”的锦旗,公司快查勘、快定损、快赔付,推动了理赔服务升级。2011 6 12 日在阿荣旗附近的公路上发生一起严重交通事故,公司承保的一辆越野车超车时为躲避迎面而来的一辆半挂车与一辆四轮车相撞,造成高速行驶的越野车翻车,致使车内五人无一生还。该公司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在救助过程中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及时为其家属做了先行赔款,做到忠诚服务,笃守信誉,真正以客户为本的公司。2012610日克一河地区由于雨量激增引发洪水灾害,当接到樊庆梅等保户报案后,该公司总经理杨立伟及理赔人员连夜驱车前往事故地点进行现场查勘、估损,及时给予赔付,让保户感受到公司的温馨。

        随着理赔服务举措不断推出,今年采用先进的3G视频查勘技术做到小额案件“零”单证索赔,20分钟结案,为客户提供了全方位、多角度的理赔服务,凝聚客户,凝聚人心。在实现业务稳健发展的同时,该公司还积极参与社会各类公益活动,勇担社会责任,秉承公司经营理念,积极开展关爱孤残、捐资助学、扶贫赈灾,并多次慰问保险客户中的困难职工,探望捐献骨髓的道德模范,公司此举回报社会,奉献爱心。同时还在春节期间赴海拉尔孤儿院关爱孤残儿童,为他们送去关爱和温暖。该公司还出资赞助小百合少儿艺术团,慰问海拉尔边检官兵等,通过开展构建和谐社会的公益举动,加强了企业文化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