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实际行动服务客户

日期:2012-08-07来源:

        永诚财险呼伦贝尔中心支公司用实际行动服务于客户,多举措治理车险理赔难。

      (一)认真学习、领会监管部门的文件精神

        1、组织全体员工认真学习2012215中国保监会副主席周延礼在综合治理车险理赔难工作会议的讲话精神;

        2、全面贯彻落实全国金融工作会议精神和全国保险监管工作会议所做出的各项工作部署。

      (二)主要举措

        1、增强理赔服务意识,提高客户满意度。理赔服务是保险服务的重要组成部分,理赔服务质量是衡量保险业发展水平、体现保险业务现实价值的重要标志,为消费者及时、准确、科学、合理地提供保险理赔服务,从客户角度着想,不惜赔、不无理拒赔。

        2、严格执行永诚财险呼伦贝尔中心支公司服务承诺,提升理赔队伍整体素质,提高客户对公司的满意度,简化理赔手续、优化理赔流程。

        3 、涉及单方肇事案件,损失在1万元以下案件当日进行定损次日将此案件提交至核价核损岗,1万元以上案件2日内定损完毕次日提交核价核损岗。

        4、双方事故且无人伤案件,经现场勘查双方均有责任而且损失在交强险限额2000元内的案件双方在查勘报告签字确认,可直接到公司理赔、无需提供交警裁决。

        5、单方肇事标的单保交强险的,三者物损而且公司查勘第一现场的,损失确认超出交强险限额案件可现场协商,永诚财险呼伦贝尔中心支公司同意损失金额无需提供三者物损发票及交警裁决,可到公司直接理赔。

        6、提供车险修理厂直赔服务确保客户无需垫付维修款,减少客户不必要的往返修理厂及保险公司时间。

        7、提供上门收取理赔资料服务,对于非人伤案件,可直接拨打公司电话,会派专人在2小时之内上门收取理赔资料。

        8、客户在与公司合作4S店维修5000元以下案件无需提供4S店维修发票,提供4S店维修清单即可结案赔付。

        9、不缺任何资料案件,永诚财险呼伦贝尔中心支公司接到案卷后当日提交理算,1日内保证打款且告知客户赔付金额。

       10、按照保监会要求,车险结案后7日内进行回访客户。

     (三)主要进展

       截至20111231,永诚财险呼伦贝尔中心支公司未决案件为31件,且全部为人伤案件。

       截至201258,永诚财险呼伦贝尔中心支公司新增案件856件,未决案件93件,结案率89.14%

       永诚财险呼伦贝尔中心支公司将秉承保监会、行业协会以及总分公司对解决车险理赔难问题的文件会议精神,稳扎稳打地全身心服务于客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