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保财险推出车险电、网销服务承诺

日期:2012-08-07来源:

       2012年,中国人保财险呼伦贝尔市分公司以诚信销售、便捷服务、及时赔付为主题,全面拉开了服务升级序幕,与此配套的服务承诺如下:

       1、通过网站、电话投保客户因车辆故障需拖车、送油、充电、更换轮胎、轮胎充气时,均可享受故障车辆免费救援服务。

       2、出险客户可通过“掌上人保”电子查勘员系统进行自助查勘后快速撤离事故现场,通过电子理赔员系统完成小额车损案件快捷自助理赔。

       3、电、网销客户出险后,可享受到推荐4S店维修服务,公司提供给客户适合的维修方案。

       4、对于电、网销客户不涉及人伤、物损的车辆损失赔案,损失金额在10000元以下(含),1小时内完成单证收集、理算、核赔工作并提供免费上门收取索赔资料服务。

       5、电、网销客户不涉及人伤、物损的车辆损失赔案,损失金额在10000元以下(含),客户提供索赔单证齐全,1小时内完成单证收集、理算、核赔工作并告知客户赔款金额,同时通知财务部门付款。

       6、对于电、网销客户涉及人伤的案件,我公司向被保险人提供处理流程咨询和专业的案件处理指引服务。

       7、电、网销客户异地出险后,公司通过 “异地出险、就地理赔”服务网络的运行,为客户提供更加快速、便捷的“查勘、定损和赔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