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车险“闪赔”服务 让理赔不再难

日期:2012-08-07来源:

       近年来,保险行业车险“理赔难”问题一直是社会较为关注的焦点问题。为解除保户的后顾之忧,阳光保险集团在今年5月下旬举办的第三届客服节中宣布,推出“闪赔升级,畅行无忧”、“阳光直赔,服务到家”、24小时车险“闪赔”服务,实施“闪赔3.0”升级,时下服务创新成果凸显,阳光财产保险呼伦贝尔中心支公司成为24小时车险“闪赔”服务的亮点。      

       阳光财险推出升级版的车险“闪赔”服务,相较于2011年“阳光e车险”客户专享“5000元以下(非人伤)案件,免单证,报案24小时内赔付,超时按赔款金额百倍罚息”的服务,本次升级版的车险“闪赔”服务将扩大普及面,“承诺车商渠道,10000元以下非人伤案件报案24小时内、免单证赔付;车商以外渠道,5000元以下非人伤案件报案24小时内、免单证赔付;损失金额1000元以下人伤案件协商赔付,报案72小时内赔付。”此外,车险方面还推出“救援服务承诺”,包括为车辆提供现场快修、更换备胎、应急拖车、紧急泵电、应急送油、应急加水等非事故道路救援服务。截至2012630日,阳光产险“闪赔”案件结案率96.92%,平均结案周期仅0.53天。

       阳光财产保险先后推出了“快赔”、“闪赔”服务标准,不断刷新理赔周期,为客户想的更细、做的更多,简化理赔程序和手续,切实保障客户利益。这也开启了呼伦贝尔地区车辆保险服务项目的持续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