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里的一滴水

日期:2011-07-22来源:呼伦贝尔市保险行业协会

 

太平洋里的一滴水
2010年11月太平洋寿险在呼伦贝尔这块圣土上诞生了。在总分公司及兄弟公司的呵护下,在监管部门的关心爱护下,这个新生儿健康、活泼,好像早晨八、九点钟的太阳,充满了生机,孕育着希望。
作为一家新机构,作为一家负责任的太平洋寿险公司,始终坚持“用心承诺,用爱负责”的服务理念,用心服务好太保的每一个客户,不放过任何一个为客户服务机会。2011年3月11日,呼伦贝尔中支新契约核保产生的调查任务中,有一件调查任务是要求核实一个刚出生不久的孩子的身高体重及其家庭情况,客户是新巴尔虎左旗新宝力格苏木敖伦诺尔嘎查的,从呼伦贝尔中支本部海拉尔区到这个地方,要先坐两个小时火车,再乘坐半小时的汽车。当时调查员早上6点多乘坐火车,下车和当地业务员碰面后租用了一辆汽车,向客户家所在地行驶,大雪封路,起初还能顺利的行驶,到后半途,雪有1尺多厚,司机、业务员、调查员轮流用锹边挖边走,半小时的路程,走了将近2个小时,离客户家约2公里的时候,车也走不了了,再往草原内部走车可能也会被滞留在雪地里,零下40度,调查人员与业务员徒步走在厚近半米的雪地里,最终顺利的完成了调查任务相关内容。在一个手机没有信号,只要大雪封路就很难与外界联系的地方,可能我们永远也不会了解这些牧民的生活是幸福还是心酸,但是,只有去过那里才会知道,我们付出再多辛苦,也值得,因为能够看见他们的笑脸,能够促使他们想要获得的保障顺利承保,能够让一个游牧家庭有一份终身的保险,这是我们的工作,也是我们作为一家负责任的保险公司不容推脱的责任。

        作为一家负责任的保险公司,人人都以身作则,人人都乐于奉献,人人都爱岗敬业,这是一种无形的力量,它能够在提供长期寿险保障的同时,提供长期“一切以客户感受良好为标准”的服务,这是一家寿险公司的承诺,也是我们作为太平洋保险人一直致力的追求。我们每一天所作的工作、所提供的服务都是太平洋里的一滴水,日积月累,汇聚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