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康理赔人有感

日期:2011-07-22来源:呼伦贝尔市保险行业协会

 

泰康理赔人有感
2010年加入泰康,加入寿险行业。从对寿险行业一无所知,到现在从事着首先行业的我感受颇多,学习医学专业的我一直以为医生、护士是白衣天使,可以拯救生命、捍卫生命的尊严。可经过近一年的工作发现,我们寿险行业同样是天使,同样保卫着生命,捍卫着生命的尊严。
每当客户承受着病痛折磨的时候,意外发生的时候,遭受着人生重大疾病的时候,我们会对客户及时的伸出援助之手。实施
 
我们的康乃馨探视,对客户给予精神及物质上的帮助。及时履行承诺给付保险金,以便客户能够及时的治疗,以免延误病情。
在不同的岗位上,做着不一样得工作,不过至始至终都是在服务于客户,严格把控风险,使客户利益最大化,从刚一进公司,领导就告诉我们说:“理赔人考虑问题即是站在客户的角度也是站在公司的角度。我们不惜赔、不滥赔。如果是符合保险责任我们要为客户争取最大的利益。如果不符合保险责任我们将根据具体情况而定。
每当客户前来办理业务,我们都会以饱满的热情,专业的知识,更好的服务于客户。每当客户办理完业务看到那份满意笑容,我们的内心都有种由衷的高兴。每当我回想到客户满意的笑容,就觉得自己做对了。自己为公司赢得了客户的信任,自己也在前进的路上有了新的长进。我深深认识到:我们服务的经营首先是客户的经营,体会客户感受,用心服务于客户。“天下难事,必做于易;天下大事,必做于细”。快捷合理的投保流程、人性化的变更理赔协调、规范的职业服装、优质全面的服务内容,都能够带给客户良好的感受,进而产生客户的信赖和认同。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时刻把客户的利益放在第一位,我们应该这样想,也应该这样做。
     一句亲切的称呼,一次周到的理赔处理都能赢得用户的信赖。现在当我走进客户的门槛时,他们会端来一杯热气腾腾的开水,他们会带着微笑问长问短,离开时会亲切地道一声:“再见!”
 
我兴奋、我自豪、我骄傲!因而我工作着是快乐的、美丽的、幸福的!微笑可以使我们获得友谊,它可以消除人际间的误会,可以化干戈为玉帛。你会微笑不是服务,但当你把这微笑送给客户的时候,就产生了服务。微笑并不那么简单,谁知道微笑的背后会隐藏着多少辛酸和苦辣;微笑的背后意味着多少真诚和亲情。真心为客户考虑,这样发出的微笑才是最美丽的。
客户将永远在我们心中,卓越将永远与你同在,相信自己,拥有美好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