锻炼成长在新华——客户在我心中

日期:2011-07-22来源:呼伦贝尔市保险行业协会

 

锻炼成长在新华——客户在我心中
时间过的真快,转眼间我来到新华保险也有小半年了,从每天忙忙碌碌的内务工作到追踪指标、在团队的工作中,都让我从
 
中学到了很多。回首看看走过的路,真的是有苦也有甜,然而让我收获更多的则是一份感动。一份看到无助的人在得到保险理赔时,挂着泪水的脸露出些许欣慰笑容时的感动。意外无处不在,没有人能外发生时,预知什么事情会发生在我们身上。当人们彷徨无助时,一份小小的卡单却能给人们带来莫大的安慰。业务员的雪中送炭会让他们感到倍加温暖,那是因为我们付出的不只是辛勤的汗水,更是我们的真情实意。我为自己身华保险的人而自豪,更为自己身为新华保险满洲里支公司团体业务部的成员而骄傲!
做保险就是做人,做人成功做保险必然成功。来新华的日子虽然短,但却教会了我许多道理,教会了我怎么做人。只要你肯付出,那么迟早都会有回报的,这是在别的行业所无法学到的,所以大家都说,在保险公司做过的人,到什么地方都会有自己的立足之地。通过在新华的工作和学习,我发现自己的各方面能力都有了很大的提升。这不仅是因为新华给了我锻炼的平台,更是因为新华的整个氛围。在这里,我们更注重的是团队,是配合,是执行。新华让我变的自信,让我变的能够独当一面,让我觉得我已经不是那个初出校门不经世事的学生了。
我已经融入到工作其中,每当我们的团队能够出色完成任务时,一种喜悦之情与成功感就会油然而生,那种满足感会觉得再苦再累也是值得的。
 
我来新华的日子还短,需要学习和磨练的地方还有很多,在今后的日子里,我会加倍努力,与新华共同成长,共同进步,和大家一起去创造新华的辉煌!相信我们的明天会更好!立足以人为本,坚持诚信待人;立信于心,尽责至善。
人民保险功德无量”!这是一座保险事业的丰碑。保险事业是一项造福人民的伟大工程,把爱心送给每一个人,把真情送给每一个人,把幸福送给每一个人,把吉祥送给每一个人。希望每一位从业人员能够不遗余力,倾心建造保险事业这栋幸福大厦,让保险能更多、更广、更久地护佑千千万万投保客户,替百姓效力积德,彰显保险事业的灿烂前景。“金杯银杯不如老百姓的口碑”,来自普通百姓的赞誉,让我们看到保险事业在群众心目中建起的一座又一座丰碑。
面对任何困难我们从未放弃,不后悔所经历的风风雨雨;将所有伤痛埋藏心底,不计较得到或者失去;我们将拥有一份无法比拟的记忆,为了同一个梦想走到一起;一起打造我们的天地,将NCI的旗帜遍布呼伦贝尔的每一片土地;用双手将这轮朝阳托起,让我们共同守望着心中的新华;愿与“你”永远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