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内蒙古分公司副总经理、纪委书记丁学斌对满洲里分公司开展纪检监察及"乱像整治”督导检工作

日期:2018-10-22来源:中国人寿满洲里分公司

10月18日下午,中国人寿内蒙古分公司副总经理、纪委书记丁学斌莅临满洲里分公司开展纪检监察及"乱像整治”督导检查工作,并对公司整体工作进行了调研指导。期间,一是中国人寿满洲里分公司党委委员王松对纪检监察及"乱像整治”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二是中国人寿满洲里分公司党委副书记、临时负责人贾海丰对公司整体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最后,丁总对满洲里分公司的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认清形势。认清从严治党廉政建设的形势越来越严,认清防范风险严查重罚的形势越来越严,认清保险姓保行业转型的形势不可逆转,认清市场资源萎缩市场竞争形势非常严峻,认清效益下降生存困难形势日益明显;二是要防范风险。严防违犯党纪司规的风险,严防违法违规的风险,严防公司效益损失的风险;三是要强化管理。业务上要精耕细作,管理上要精益求精;四是要开拓进取。做到基础管理扎实,后方稳定,确保业务发展后顾无忧,要展管合一,精打细算,开源节流,奋勇直前。最后,贾总作表态发言,丁总讲话用心良苦,给满洲里分公司指明了方向,理清了思路,满洲里分公司会鼓足干劲,推进公司持续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