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地财险呼伦贝尔中心支公司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

日期:2019-03-22来源:中国大地财险呼伦贝尔中心支公司

为纪念3.15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贯彻落实《中国银保监会办公厅关于开展2019年“3.15”银行业和保险业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的通知》(银保监办发[2019]37号)文件精神315日中国大地保险呼伦贝尔中心支公司本部及四级机构、营销服务部全辖职员共同行动,在总经理室的带领下组织开展了引导消费者理性消费,依法维权主体宣传活动。

职场张贴宣传海报和“以消费者为中心优化服务”主题条幅,向客户宣导购买保险注意事项、了解投资风险,拒绝高利诱惑、远离非法集资,向客户征求意见并现场答疑。同时,我们走商家、下小区,将非法集资、反洗钱、个人信息安全、电信诈骗、销售误导等金融消费安全问题和违法违规金融活动向商户及群众进行广泛的宣传,提倡营造良好的消费环境,提高市民的消费维权意识。

活动得到了广大商户和群众们的好评,他们纷纷向我们咨询保险的相关问题,我们一一作出解答,做好3.15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宣传的同时,也对外提升了公司良好的服务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