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保财险额尔古纳联合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一课

日期:2019-10-10来源:人保财险额尔古纳支公司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月9日上午9点中共中国人民保险呼伦贝尔市额尔古纳联合党支部书记宋磊带领全体员工走进影院观看举国上下播放大型爱国主义教育片《我和我的祖国》                                     

电影分别取材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祖国经历的无数个历史性经典瞬间,通过七个故事带领重新回忆那一段段光荣而难忘的历史时刻。影片以大时代下的小人物为切入视角,回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普通人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的故事,聚焦祖国高光时刻背后最平凡的你我他。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

观影结束后,同志们纷纷表示为新中国成立以来所取得的巨大成就而感到骄傲自豪,同时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勤勉履职、尽心竭力,坚定不移跟党走,同心共筑中国梦,切实履行岗位职责,助力集团“3411工程”落实、推动公司向高质量发展转型贡献应有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