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老人▪爱不停歇---华夏保险呼伦贝尔中心支公司2019重阳行动纪实

日期:2019-10-16来源:华夏人寿呼伦贝尔中心支公司

在祖国70华诞及重阳节来临之际,华夏保险呼伦贝尔中心支公司在坚持党中央“党政主导、社会参与、全民关怀”的老龄工作方针号召下,迎来了2019年重阳行动!2019929日呼伦贝尔中心支公司的志愿者来到海拉尔区奋斗镇政府神宝社区,探访社区的十位贫困老人。社区居委会为表达对华夏保险此善举的感激及崇敬,特邀请所有受捐助老人、华夏志愿者和社区群众齐聚社区礼堂举办捐助会,用充满仪式感的方式,再一次见证华夏保险多年来践行的“关爱老人·爱不停歇”重阳行动!。会上社区居委会代表老人们表述对华夏保险的感谢之情,呼伦贝尔中心支公司志愿者亲切地与老人们交流,询问他们的身体及生活情况,这十位贫困老人多为空巢状态,身体也多处患病,他们用淳朴的话语道着感谢。会后志愿者们又一一上门将捐助的米面油生活必需品及保健品送到老人家中,让老人们在清凉的初秋,也能感受到华夏保险温暖的关爱!              

“敬老、养老、助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华夏保险呼伦贝尔中心支公司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实际行动传承“让华夏充满爱”的企业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