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旗飘扬风正劲 守正创新谱新篇------额尔古纳党支部形成党建工作新格局

日期:2019-12-06来源:人保财险额尔古纳支公司

       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49年10月20日与新中国同生共长, “人民保险 服务人民”是我们的使命,做人民信赖的卓越品牌使我们的愿景。

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强调指出,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是我国国有企业的光荣传统,是国有企业的“根”和“魂”,是我国国有企业的独特优势。

       额尔古纳党支部7人,在宋磊书记带领下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一手抓党建品牌塑造,一手抓党建基础夯实,不断凝聚力量、提升水平,形成了支部有亮点的党建工作新格局。

       2019年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参观《参观额尔古纳人民检察院警示教育基地》;七月 “党员活动日”, 额尔古纳支公司党员活动日走进额尔古纳市人民检察院参观党员警示教育基地、党员学习讲党和院史馆。额尔古纳支公司全体员工举行“绿色环保公益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活动。现场大家对沿途中废弃物进行清理、收集、分类。用实际行动保护生态环境,呼吁更多的人加入到环保的队伍当中。喜迎国庆拍摄MV《我和我的祖国》活动; 9月22日清晨人保财险额尔古纳支公司全体员工开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活动,同事们满怀激情先后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和《人保司歌》拉开国庆节MV的拍摄。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月9日上午9点我司全体员工走进影院观看举国上下播放大型爱国主义教育片《我和我的祖国》。感受祖国山河伟岸。“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人保财险额尔古纳支公司与森林消防支队联合开展野外拓展训练。10个项目,3 0多人,  活动双方建立联系增进认识,相互学习。11月6日下午,《联合党建单位森林消防大队共同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学习》。聆听党校韩冬梅老师讲述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同时与森林消防大队开展联合党建篮球赛。创新《微党课》。利用微信传播快,绿色环保、0费用,使用率高等特点,以图片、文字和真人讲解方式做成3-5分钟的微党课,把党员们零碎的时间利用好。为进一步推动主题教育向纵深开展,丰富区域党建形式,人保财险额尔古纳支公司与呼伦贝尔森林消防支队额尔古纳大队共同践行初心和使命,为额尔古纳上库力街道办贫困家庭孙秀兰一家送去米、面、油、衣物、棉被及书籍等物品,帮助贫困家庭解决实际困难。

波澜壮阔七十年、跨越发展正当时,党旗飘扬风正劲,守正创新谱新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