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保财险额尔古纳支公司与共建单位举办篮球友谊赛

日期:2019-12-06来源:人保财险呼伦贝尔市分公司

        11月29日,额尔古纳人保财险联合党支部与呼伦贝尔市森林消防支队额尔古纳大队举共同举办“以球为媒促交流,党建共建强合作”篮球友谊赛,进一步加强了党建共建单位之间的协作、交流,不断丰富共建内容,实现互促共赢。

    比赛中,双方队员充分发挥出“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赛场精神,赛出了篮球竞技水平,赛出了团队风采。整场比赛激烈对阵,快攻妙传,抢断上篮,你追我赶,气氛热烈,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双方选手均表现出顽强拼搏、不畏困难、奋发向上、团结协作的精神,展现了党员群众和谐共促的精神面貌,同时也增进了双方的友谊,加深了共建单位间的合作。

    此次篮球友谊赛不仅拉近了人保财险额尔古纳联合党支部与党建共建单位之间的距离,丰富了广大党员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提高了员工竞技水平。同时,敢打敢拼、永不言败的精神风貌,尽显人保员工风采,为进一步深化党建合作打下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