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地保险呼伦贝尔中心支公司践行社会责任 温暖贫困儿童

日期:2020-01-02来源:中国大地保险呼伦贝尔中心支公司

    近年来,中国大地保险呼伦贝尔中心支公司积极参与地方扶贫工作,在大力推行扶贫保险产品的同时,积极参与地方扶贫公益事业。2019年,中国大地保险呼伦贝尔中心支公司积极捐助资金,参与了由呼伦贝尔民政局指导,呼伦贝尔慈善总会主办的,为呼伦贝尔地区贫困儿童送温暖的北疆护苗计划—2019年中润慈善壹基金温暖包计划活动,首场活动启动仪式于1126日在鄂温克旗第一实验小学召开。中国大地保险呼伦贝尔中心支公司受邀参加了本次启动仪式。活动上呼伦贝尔市民政局范悦局长做了主要发言,并对参与企业的公益行为给予了肯定。该活动根据企业捐助区域的不同,陆续在呼伦贝尔各地开展了捐赠仪式。

中国大地保险呼伦贝尔中心支公司作为阿荣旗地区贫困儿童的主要捐助企业,于12 15日冠名参与了在阿荣旗当地的举办的北疆护苗计划—2019年中润慈善壹基金温暖包计划活动启动仪式,并在1222日联合阿荣旗新发乡政府又开展了“新发乡”专场捐赠仪式,在2019年的冬季为阿荣旗地区的贫困儿童送去了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