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呼伦贝尔中心支公司开展“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

日期:2020-07-21来源:富德生命人寿呼伦贝尔中心支公司

为了加强保险公众宣传力度,提高公众保险意识,更激发广大民众的保险需求,中国保险行业协会继续开展第七届“7.8 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2020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年度主题为:“同心同行,我们在一起”,将和“抗击疫情”和“脱贫攻坚”等关键词紧密结合,共同促进保险行业平稳健康发展。

富德生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呼伦贝尔中心支公司(以下简称“呼伦贝尔中支”)精心策划,积极部署活动,开展了“7.8 保险扶贫健康操”活动,带动更多人通过运动做公益,旨在于将保险的大爱情怀广泛传播至人民群众内部。其次,为了普及保险知识和积极宣传保险功能作用,我们整合有利资源,丰富宣传形式,开展了“一起增强免疫力动 7 来 8”话题短视频推广传播活动,鼓励参与者们创作创意短视频等线上活动,带动全民运动的风气。再者,在开展行业宣传的同时,我们也力求提高线上服务能力,积极开展“保险五进入”活动。走进社区向群众们发放宣传保险知识、反洗钱、防范非法集资等宣传材料,通过悬挂条幅、张贴海报和摆放展架等方式深入职场进行宣传,同时还开展了“乐享健康季,全民健步走”活动,旨在于为客户带来更加便捷高效有温度的服务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