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呼伦贝尔中心支公司积极开展“2020年7.8全国 保险公众宣传日”宣传活动

日期:2020-07-21来源:阳光财险呼伦贝尔中心支公司

        为贯彻落实呼伦贝尔市银保监局、呼伦贝尔市保险行业协会“2020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的通知。阳光财产保险公司呼伦贝尔中支在公司门前举办了“2020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活动”,阳光财险呼伦贝尔中心支公司员工通过保险资料发放、保险知识解答、柜面体验服务等多渠道宣传向市民传递“以消费者为中心优化服务”的理念。

    为开展好此次宣传活动,阳光财险呼伦贝尔中心支公司特别印制了“同心同行,我们在一起”为内容的宣传条幅,并在公司门前摆放“一起增强免疫力动 78”、“最美力量”、“聚心成爱”等宣传海报、展板。所有客服和柜面人员均佩戴统一绶带展示行业形象,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呼伦贝尔监管分局工作人员莅临我公司指导并参与了此次宣传。另外阳光财险呼伦贝尔中心支公司还开设了总经理接待,由我公司副总经理接待客户处理投诉、理赔、咨询等问题,与客户近距离接触,倾听公众对阳光财产保险、对保险行业的建议和心声,深入了解消费者需求。

    阳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呼伦贝尔中心支公司始终坚守保险业的服务使命,通过持续宣传推广保险理念,不断提高全民风险意识,运用保险为健康美好生活保驾护航,彰显保险业的爱与责任。此次宣传活动,使广大公众进一步了解了保险的功用及相关知识,为下一步优化保险服务工作的深入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