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扶贫 动7来8 —百年人寿呼伦贝尔中心支公司7.8保险宣传日扶贫健康操活动

日期:2020-07-21来源:百年人寿呼伦贝尔中心支公司

2020年7月8日,又是期盼已久的“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开始了,本年度的保险宣传核心主题为“同心同行,我们在一起”;结合公司的7.8活动方案后,百年人寿呼伦贝尔中心支公司及下辖三家支公司组织内外勤内勤员工进行了社会宣传活动及扶贫健康操活动。

7.8保险宣传日活动期间,百年人寿呼伦贝尔中心支公司全体内外勤员工积极转发推广扶贫健康操捐步小程序,以增强自身免疫力、抗击疫情、助力扶贫捐赠步数为目的。自活动开始后,参与活动捐赠步数人数超过820人;捐赠步数超过690万步,实现运动健身增强免疫力的同时,助推保险扶贫工作,为保险扶贫尽一份绵薄之力。

7月5日开始,百年人寿呼伦贝尔中心支公司及三家支公司的内外勤员工还自发的组织拍摄了多个活力四射,劲舞飞扬的扶贫健康操小视频、运动徒步行走的小视频等。通过微信、抖音、腾讯微视等视频APP网站进行大众推广转发点赞,向社会公众宣传“7.8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视频、活动宣传内容累计达200余次,使广大群众在了解保险知识的同时,跟随保险人一起动起来,提升身体素质,共抗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