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呼伦贝尔中心支公司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日期:2020-07-21来源:华夏人寿呼伦贝尔中心支公司

为进一步加强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力度,切实保护人民群合法权益,创建平安和谐的金融环境,6月10-15日,华夏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呼伦贝尔中心支公司及所辖6家支公司同步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以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活动为主要任务,围绕“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的主题,华夏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呼伦贝尔中心支公司及支公司在职场客服大厅通过悬挂条幅和海报向来到职场的客户进行宣传和警示,并在早会上进行防范非法集资知识的宣导和学习;且组织户外宣传活动,积极向人民群众宣讲非法集资的主要表现形式、危害、法律后果,使广大人民群众认清非法集资的性质和危害,增强识别和防范非法集资的能力。

     非法集资关系到金融安全、社会稳定和人民利益,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华夏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呼伦贝尔中心支公司将把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活动作为一项常态工作持续开展,努力引导人民群众树立正确理财观念,警惕非法集资陷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