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保险呼伦贝尔中心支公司党支部组织召开“重温党的百年光辉历程,深 刻感悟党的初心使命”建党百年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1-07-21来源:新华保险呼伦贝尔中心支公司

2021年719日,新华保险呼伦贝尔中心支公司党支部与大地保险呼伦贝尔中心支公司党支部联合组织召开建党百年主题活动,两个党支部的党员均列席参加活动,此次共建活动共计到会党员14人,此次主题活动由新华保险呼伦贝尔中心支公司党支部纪检委员兼组织委员闫成杰同志主持。

新华保险呼伦贝尔中心支公司党支部与大地保险呼伦贝尔中心支公司党支部签署党建工作共建协议,进行座谈与磋商,在观影、党课、活动等方面进行了日常活动沟通,希望借助主题党日活动的形式,从党史学习中汲取敢闯敢试、拼搏进取的经验干劲,不断用党的理论知识武装头脑、指导工作、推动实践;从党史中夯实砥砺奋进的理想信念,心中有信仰,脚下才能有力量;从党史中积累不忘初心的源泉力量,谨记党的优良传统,增强续写共产党人使命担当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新华保险呼伦贝尔中心支公司党支部书记张振来同志为全体党员及预备党员讲主题为“重温党的百年光辉历程,深刻感悟党的初心使命”党课。旨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奋斗百年路,行稳致远。共同感受从建党的开天辟地,到新中国成立的改天换地,到改革开放的翻天覆地,再到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中华民族迎来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迎来了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

     本次会议在最具有历史时刻的时间召开,再次提升了全体党员的思想认知及政治站位,一心向党共同努力,祝愿祖国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更加繁荣昌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