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办实事 关爱在身边”新华保险呼伦贝尔中心支公司开展助力疫苗接种活动

日期:2021-07-21来源:新华保险呼伦贝尔中心支公司

时值党的百年华诞之际,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多措并举为民办实事,持续践行社会责任,提升品牌影响力,新华保险呼伦贝尔中心支公司积极组织推动“践行办实事,关爱在身边”主题活动。

活动期间,新华保险呼伦贝尔中心支公司党员志愿者前往海拉尔区全民健身中心开展“践行办实事关爱在身边”助力疫苗接种活动。在接种站为接种疫苗的群众提供志愿服务。党员志愿者身着统一服装,忙碌在排队处、登记处、接种区和留观区。他们有的在排队处维持秩序,有的在登记处指导登记,有的在接种区巡回分流,为群众和工作人员送去印有宣传保险知识的便携式小扇子、纸巾、折页。一抹抹“志愿蓝”奔走在各个接种岗位之间,为疫苗接种工作高效有序开展保驾护航,为前来接种的群众提供服务,旨在助力常态化疫情防控,为居民群众的健康安全保驾护航。

新华保险呼伦贝尔中心支公司党员志愿者们用服务诠释担当、用坚守践行奉献,得到了接种点医护人员、安保人员和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本次志愿服务,让“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种子”生根发芽,为疫苗接种“最后一公里”贡献新华力量,也展现了新华保险呼伦贝尔中心支公司用心、用情服务群众,传播为民、惠民、便民的正能量,为人民群众编织起一张暖心的“防疫网”。

 新华保险呼伦贝尔中心支公司将以“7.8 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为契机,集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通过多种形式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把党的政策、优质的服务切切实实地送到群众中去,并探索形成长效机制,持续提升行业的服务能力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