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人寿呼伦贝尔中心支公司---我为群众办实事,保险宣传暖民心

日期:2021-07-29来源:太平人寿呼伦贝尔中心支公司

7月的扎赉诺尔,春暖花开,没有了冬季的束缚,越来越多的人为了健康,开始了户外运动。在这个适合强健体魄的季节,太平人寿扎赉诺尔支公司借助7.8保险宣传日,特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保险宣传暖民心”活动。

保险宣传日活动共分为线上线下两部分。首先,78日当天的早会,由内外勤人员转发了7.8保险宣传日太平保险复业20周年的宣传图片,作为活动的线上启动仪式。经过近30人的转发,让更多人群了解太平,了解7.8保险宣传日的重要性,也打造了当天活动的预热。当天傍晚,扎赉诺尔支公司组织了近20人的小团队,开展了线下的“健步走”及走进站小广场我为群众办实事,保险宣传暖民心宣传活动本次活动不仅宣传了保险知识、金融知识以及非法集资防范内容也让群众了解太平人寿境内20周年的企业文化。作为中国历史上持续经营最为悠久的民族保险品牌之一,太平人寿正在用沉稳的心态,有活力的产品为国民健康保驾护航。

许多业务员为群众分享“太平通APP”的下载安装以及保险项目的讲解。让广大市民能悉知太平保险公司,并邀请未来各位市民在扎区太平寿险投保。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

2021年,中国共产党迎来建党100周年。中国太平也向百年品牌迈进一步:迎来第92个生日。在此,我们会竭尽所能,竭诚为机构服务,为广大市民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