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太平人寿呼伦贝尔中心支公司走进东升小广场活动报道

日期:2021-07-29来源:太平人寿呼伦贝尔中心支公司

为响应上级部署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推动保险行业形象持续改善和不断提高。太平人寿呼伦贝尔中心支公司7.8保险宣传日之际,组织内外勤小伙伴走进东升小广场,为百姓群众发放非法集资等金融知识宣传折页及小毛巾,并积极推广金融保险知识普及”线上论坛。

活动期间大爷拉着我们的陈太玉同志说“之前看新闻,虽然也怕,但是感觉金融诈骗跟自己应该离得远,今天看到这些案例,感觉真是自己跟不上社会了”。陈太玉说道“所以要特别提醒老年朋友要保护好自己隐私,更不要有“贪图便宜”、“天上掉馅饼”的心理,保护好你们自身的财产安全。”。

在宣传金融知识的同时,工作人员也对太平人寿企业文化进行宣导,提升太平人寿在当地的影响力。活动后小伙伴搞起为广场做清洁活动,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提升了公众对非法集资防范意识,也让广大社会公众了解保险的意义与功能。下一步,太平人寿呼伦贝尔中心支公司将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契机继续走进社区,创新宣传方式,为广大人民群众宣传太平人寿产品,为维护当地金融稳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