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保险呼伦贝尔中心支公司党支部开展捡垃圾环保公益活动

日期:2021-08-19来源:新华保险呼伦贝尔中心支公司

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积极倡导绿色生活方式,提高人们的环保意识,813日,新华保险呼伦贝尔中心支公司开展以“奉献、友爱、互助、进步,投身志愿服务为主题的公益环保活动。

     万木葱茏的季节,尤其是内容贴近群众生产生活,集最新法律条文、以案释法、法治文化名人等多种形式为一体的“法治文化广场”,位于风景宜人的伊敏河畔,但由于游览人数增多,广场内垃圾也多了起来。新华保险呼伦贝尔中心支公司党员来到法治文化广场,在广场上草坪内、河边捡拾垃圾和废弃物。活动中,党员们充分发扬了吃苦耐劳的精神,携带垃圾袋在广场、草坪内各个区域和伊敏河两侧捡拾游人扔的垃圾。通过一上午辛勤劳动,法治文化广场和河岸两侧的环境得到明显改善,大家露出了满意的笑容。

此次活动让大家意识到,志愿精神激励了一代又一代人,大家积极行动起来,认真推动志愿活动广泛深入开展,努力营造“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浓厚社会氛围,保护环境,从我做起,从身边做起,做公益活动就是我们举手之劳的事,将良好的文明形象渗透到工作和生活中去,共同沐浴“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服务理念,新华保险呼伦贝尔中心支公司党支部将继续投身于公益,为呼伦贝尔的和谐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