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太保寿险呼伦贝尔中心支公司召开2021年“内控合规管理建设年”专题会议

日期:2021-08-23来源:中国太保寿险呼伦贝尔中心支公司

2021年8月20日,中国太保寿险呼伦贝尔中心支公司组织全辖内勤参加2021年“内控合规管理建设年”活动专题会议,会议由总经理姜东东主持,总结第一阶段工作成果,并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要求。

会上姜东东对开展的“合规管理建设年工作”的阶段性成果表示肯定,通过结果可以看出此项工作开展过程中,岗位人员能够积极配合,工作流程顺畅,督导机制健全,排查内容全面,能够突出排查重点,准确把握监管对行业合规管理的转型要求,并通过自身监视发现不足。同时要对发现问题的整改动作,十分重视,要求相关部门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整改。

各部门表示要在下一阶段的工作中,针对本年度“合规管理建设年工作”的重点内容进行深挖细挖,切实找到管控痛点,即刻整改,并针对各条线“屡查屡犯”问题再次进行检视,确保守住一道防线,做到风险可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