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下一代活动

日期:2021-08-24来源:百年人寿呼伦贝尔中心支公司

2021年5月28日,在六一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百年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莫力达瓦达斡尔族自治旗支公司(以下简称百年人寿莫旗支公司)志愿者们驱车前往引领未来幼儿园,在这一专属孩子们的节日里送去一份浓浓的祝福与关爱。

为了做好疫情防护工作,百年人寿莫旗支公司志愿者们穿着整齐的服装,戴好口罩、绶带,来到了引领未来幼儿园。

志愿者们的到来让孩子们既惊喜又兴奋,同时,志愿者们也被小朋友的可爱吸引,百年人寿莫旗支公司志愿者们先是做了简单的自我介绍,然后和小朋友做起了游戏和互动,让他们熟悉志愿者们,在愉快的氛围下一起娱乐玩闹起来。

在活动中,志愿者们与孩子们一起摆起了拼图与画纸,与孩子们一同描绘画板,拼装拼图。每一位小朋友都是一名美丽的小天使,他们用可爱的笑脸来与志愿者们一起快乐的互动游戏。在活动的尾声,志愿者们为每一位小朋友发了精美的礼品,孩子们都很开心,大家还一起照了合影,在彼此的心中留下了最美最特别的回忆。

此次百年人寿莫旗支公司活动不仅给孩子们带来了玩具和零食礼物,还让他们感受到来自百年人寿莫旗支公司全体内外勤志愿者对他们浓浓关爱和支持。

关爱当代幼年儿童是一种责任,儿童是祖国的未来和希望,每个人都应该给予儿童更多的关爱,在今后百年人寿莫旗支公司的志愿者公益活动会越做越好,志愿服务越做越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