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心服务温暖人心 获赠锦旗砥砺前行

日期:2021-08-24来源:阳光财险呼伦贝尔中心支公司

      2021年6月,阳光财险呼伦贝尔中公司理赔服务部以周到的服务荣获锦旗。

      2020年12月28日,阳光财险呼伦贝尔中公司接到报案称保险人马先生因脑出血疾病住院治疗,接到报案后及时到达医院进行查勘,因疫情原因无法进入科室,只能通过电话联系家属后进行面访,询问伤者平时的身体状况以及工作和居住地等情况,考虑到面临巨额医疗费用带来的压力阳光财险呼伦贝尔中心支公司查勘员对家属进行耐心的沟通和对理赔流程所需材料的讲解,提供专业的服务,在马先生住院期间,阳光财险呼伦贝尔中心支公司查勘员多次与马先生家属进行电话微信联系询问病情并安抚家属情绪,待伤者出院后立刻将理赔材料送至公司仅于一个工作日内将理赔款支付到被保险人马先生账户内。

此次案件阳光财险呼伦贝尔中心支公司快速理赔,赢得了客户的信赖和好评,并送上锦旗以示谢意,阳光财险呼伦贝尔中公司始终坚定“一切为了客户,客户满意是企业价值的基本核心”,客户的满意和认可始终是前进的动力,贴心服务温暖人心,面对客户的感谢不忘初心,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