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人寿呼伦贝尔中心支公司“落实疫情防控 筑牢防疫屏障”

日期:2021-08-27来源:太平人寿呼伦贝尔中心支公司

为进一步落实呼伦贝尔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做到消杀、防控、核酸监测全覆盖,近日,太平人寿呼伦贝尔中心支公司根据市委防疫工作要求,把各项防疫措施落到实处,筑丰防控体系。

8月5日,呼伦贝尔地区发现一确诊病例,呼伦贝尔市防疫指挥部发布III级预警,太平人寿呼伦贝尔中心支公司在分公司指导下,召开了疫情防控专题会议,会议详细部署了各部门职责与防疫排查要求。 

8月6日上午,太平人寿呼伦贝尔中心支公司接到防疫指挥部要求全员核酸监测。人事行政部积极与社区联系,让支公司开展全员分批次的核酸检测采样工作,不仅节省了大量的等待时间和人力成本,同时避免了再次交叉感染的风险,齐心协力筑牢防控守护墙。

太平人寿呼伦贝尔中心支公司负责人梁志刚表示,在本次核酸检测后会继续推进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从人员防控、职场管理、后勤保障等多个方面进行周密部署,抓紧抓实疫情防控隐患排查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和业务发展两不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