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人寿牙克石支公司 ------“抗击疫情,我们在行动”

日期:2021-08-27来源:太平人寿呼伦贝尔中心支公司

疫情的反复发生,让美丽的呼伦贝尔蒙上一层阴霾,为此太平人寿牙克石支公司特别为来办理业务的客户准备了非常完善的防疫物资和防疫知识宣传。

在客户办理业务之前,为其测量体温,检查二维码及身份证后,提供免洗消毒洗手液,以及消毒酒精等,对没有带口罩的客户提供免费的一次性口罩。

在服务过程中推广客户使用网络投保,引导客户使用太平人寿E掌柜在线享受服务。在客户办理业务完毕之后,进行有效的防疫知识宣传:客户离开,太平人寿牙克石支公司工作人员为每位客户精心准备了防疫小贴士,告知客户在家中和工作中如何进行有效的疫情防范,以此加强群众的防疫知识。

防疫知识的宣传,以及热心服务获得客户的认可和好评,“抗击疫情、人人有责”,太平人寿牙克石支公司全体员工为抗击疫情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微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