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人寿呼伦贝尔中心支公司开展反诈防赌宣传活动

日期:2021-09-13来源:华夏人寿呼伦贝尔中心支公司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和跨境赌博违法犯罪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加大反诈反赌宣传力度,切实增强人民群众反诈拒赌意识和能力,8月24日-8月30日,华夏人寿呼伦贝尔中心支公司及下辖6家支公司同步组织开展以"反诈拒赌,安全支付,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跨境赌博,我们在行动"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华夏人寿呼伦贝尔中心支公司积极进行职场布置,以"反诈拒赌,安全支付, 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跨境赌博,我们在行动"等为主题的条幅、海报及保险知识宣传折页放置在内外勤职场的明显位置,同时在早会期间向内外勤员工普及反诈防赌的相关知识和法律法规,提示公众做好财产安全的保护并积极开展户外宣传,向公众普及反诈骗知识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切实提高了人民群众对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和跨境赌博违法犯罪的认知度;提升了社会公众防诈拒赌意识。华夏人寿呼伦贝尔中心支公司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持续开展反诈反赌的宣传工作,为行业发展创造良好的金融环境贡献一分责任与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