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师行动 固我师魂”新华保险呼伦贝尔中心支公司志愿者联盟教师节慰问活动

日期:2021-09-15来源:新华保险呼伦贝尔中心支公司

金秋九月,硕果飘香。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月10日,新华保险呼伦贝尔中心支公司志愿者联盟慰问全体外勤讲师,为公司辛勤耕耘默默奉献的讲师们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感谢他们为新华保险呼伦贝尔中心支公司做出的贡献。

志愿者们本着赠人玫瑰手留余香、担当奉献不忘初心的情怀,对各层级讲师进行慰问,现场与讲师亲切交谈,倾听他们对做好培训工作的意见建议,同时送上了秋天第一杯暖心奶茶以及精心为她们准备的小礼物,让她们感受到来自公司的关爱。“礼轻情意重”,虽然志愿者们送上的慰问品价值不高,但她们真诚的关心与体贴入微的问候使教师们倍感温暖。讲师们志愿者们的慰问非常感激,表示将心怀感恩,振奋精神,克服困难,努力工作,不辜负社会、公司的关怀。

讲师代表发表讲话,感谢志愿者联盟对讲师队伍的关爱,对于全体讲师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讲师这个角色任重道远,鼓励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发扬爱岗敬业、立德树人的精神,为新华保险培养更多绩优人才,祝愿全体讲师在今后的日子里创造更辉煌的明天。

    本次慰问活动不仅让讲师们感受到浓浓的节日氛围,更拉近志愿者与内外勤之间的距离,也为志愿者联盟接下来的志愿活动取得更好的成效打下良好的基础。志愿者联盟会把志愿服务一直延续下去,并号召全体员工凝聚爱心,共同关注讲师队伍,努力贡献力量。

    教诲如春风,师恩深似海,祝老师们节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