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太保寿险呼伦贝尔中心支公司“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专题会议

日期:2021-09-18来源:中国太保寿险呼伦贝尔中心支公司

为进一步加大反诈反赌宣传力度,增强人民群众防诈拒赌意识和能力,助力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和跨境赌博违法犯罪行为,中国太保寿险呼伦贝尔中心支公司于9月13日在全辖范围内开展反诈反赌宣传月专题会议,并通过采取一系列举措,确保宣传活动扎实有效开展。要在全辖范围内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使宣传覆盖公司全员,各级机构纷纷利用早会、例会、专项会议等深入业务条线开展宣传和学习,进一步加强了公司员工对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和跨境赌博违法犯罪行为的认识和防范意识。

中国太保寿险呼伦贝尔中心支公司将继续通过多种形式、渠道,积极拓宽宣传广度,丰富宣传阵地,覆盖重点人群,并以客户、社会公众想看、爱看为导向,做到宣传内容深入浅出、通俗易懂。提升宣传、预警、劝阻水平,完善内外部上下联动及相互协同的长效宣传机制,促进宣传工作常态化、长效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