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中秋 情暖环卫”新华保险呼伦贝尔中心支公司开展中秋慰问活动

日期:2021-09-24来源:新华人寿呼伦贝尔中心支公司

2021年916日,中国传统节日中秋节来临之际,新华保险呼伦贝尔中心支公司爱在中秋 情暖环卫中秋慰问活动,情系环卫工人,致敬劳动者。

志愿者们为环卫工人精心准备了中秋月饼洗衣液等慰问品为辛勤付出的城市美容师送去诚挚的节日祝福感谢这些默默无闻、辛苦付出的环卫工人们,让奋斗在城市一线的环卫工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团圆佳节。由于职业的特殊性,环卫工人们早出晚归,没有太多陪伴家人的时间。新华保险呼伦贝尔中心支公司的志愿者们希望借助中秋节这个团圆的节日,通过寓意团圆、口味香甜的月饼,向环卫工人及家属表达诚挚的节日祝福。

环卫工人们接过志愿者手中的月饼和洗衣液,对志愿者们贴心的祝福表示感谢,劳动过后吃上香甜的月饼让他们感到很温暖

市环卫处领导向组织参与慰问活动的志愿者们表示感谢,并鼓励广大环卫职工,继续发扬“宁愿一人脏,换来万家洁”的行业精神,努力为市民群众打造干净整洁、靓丽优美的市容环境,为创“文明城市”建设再立新功。环卫工人们也纷纷表示,新华保险呼伦贝尔中心支公司的关怀让他们非常感动,也非常高兴,今后一定会继续努力工作,为广大市民呈现一个洁净家园。

新华保险呼伦贝尔中心支公司的志愿者将持续关注环卫工人群体,为环卫工人提供更丰富的关爱活动,将志愿活动进行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