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人寿呼伦贝尔中心支公司组织召开党史知识学习会议

日期:2021-10-19来源:华夏人寿呼伦贝尔中心支公司

 在十一国庆节来临之际,为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积极推进“学史力行”,华夏人寿呼伦贝尔中心支公司开展“学党史、庆国庆“为主题的党史知识学习会议,由中心支公司党支部书记于涛主持会议。

 会上通过关于党的发展系列影片的观看,全员深有感触,也深受触动,百年来,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完成和推进了三件大事:经过28年的浴血奋战,完成了新民主主义革命,建立了人民当家作主的新中国,实现了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完成了社会主义革命,确立了社会主义基本制度,开辟了中华民族历史新纪元;进行了伟大的改革开放,开创、坚持、发展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并成功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进入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正是有党的正确引领,中国人民才有了主心骨。

 华夏人寿呼伦贝尔中心支公司将持续推进党史学习,坚持党建引领,学习和发扬党的奋斗精神,以担当诠释忠诚,以奋斗创造业绩,通过接受红色精神的洗礼,更好的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