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年人防诈意识要增强 瑞众保险教您向诈骗大声说“不”

日期:2023-12-27来源:瑞众保险呼伦贝尔中心支公司

            瑞众保险呼伦贝尔中心支公司消保工作人员为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增强老年人的法制意识,提升老年人防骗能力。12月25日走进奋斗镇绿苑社区党群服务中心面向老年人群体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行为  维护老年群体合法权益”主题宣传活动。

图片1.png

当今社会养老诈骗侵害老年人群体合法权益的案例层出不穷,一些不法分子借助老年人法律意识浅薄,子女们忙于工作无法能及时关注到老年人的生活起居现状,虚情假意的关爱让老年人产生信任后,主要以“以房养老”、“ 投资养老”为目的骗取老年人的养老钱。瑞众保险呼伦贝尔中心支公司消保工作人员为进一步营造防范养老诈骗让更多人知晓、更多人能参与到浓厚的社会氛围之中,面向老年人群体发放“警惕诈骗陷阱 守护晚年幸福”宣传三折页,告知老年人群体:“近期,一些不法分子经常会利用“代理退保”、“以房养老”、“投资理财”等非法手段诈骗消费者群体,特别是老年人们需更加谨慎,防止听信谣言和甜言蜜语上当受骗。

本次活动推广深刻让老年人群体感受到被社会的重视与关爱,同时提醒到广大消费者群体不轻信、不盲目、要时刻保持理性消费的思想,用心守护好自己的“钱袋子”。瑞众保险呼伦贝尔中心支公司深怀敬老之心、倾注爱老之情,始终坚持“为社会添保障 为人民谋幸福”的核心价值观,持续营造养老诈骗人人知晓的社会氛围,切实维护广大消费者群众切身利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