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众保险呼伦贝尔中心支公司走进口腔医院开展金融助企宣传活动

日期:2023-12-27来源:瑞众保险呼伦贝尔中心支公司

为进一步推动金融消费者教育和金融知识普及工作,瑞众保险扎兰屯支公司与1226日走进内蒙古鼎盛口腔医院,开展“普及金融服务 惠及万千企业”活动。瑞众保险作为一家有着强烈社会责任感的公司,宣传普及金融知识,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

图片2.png

瑞众保险扎兰屯支公司根据社区企业情况,为社区居民和企业员工送去了金融宣传单页,主要从“金融网络安全”、“跨境网络赌博”等方面为大家讲解防范金融风险知识,帮助社区群众正确对待金融理财,理性投资,防范金融骗局。并为企业提供有意外以及重疾保障的团体险种。根据企业需求制定切实、合理的投保方案。从根本上惠及企业,助力企业。

通过此次活动充分展现保险行业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方面所发挥的功能和作用,对提升大众保险意识,提高保险服务资源使用效率,起到了一定的作用,同时也体现了瑞众保险履行社会责任的实际行动,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的精神风貌,广泛宣传保险风险管理的行业特性,保险业的首信用、担风险、重服务、和规范的核心价值理念,树立了良好的社会企业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