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众保险呼伦贝尔中心支公司走进社区开展消费者保护知识宣传活动

日期:2024-01-03来源:瑞众保险呼伦贝尔中心支公司

为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金融高质量发展,践行金融工作政治性、人民性的责任,维护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202312月27日,瑞众保险阿荣旗支公司走进社区开展消费者保护知识宣传活动。

    瑞众保险阿荣旗支公司组织员工一起走进阿荣旗鑫海社区,为社区活动室内的居民普及金融“消保”专业知识,提升居民对金融和消费者权益的认知程度。同时讲解金融知识,对居民提出的金融问题进行耐心讲解。同时为更多的居民发放金融知识宣传手册。宣传活动中,消保宣传工作人员不断提醒消费者理性认识市场,投资量力而行。为来往居民详细讲解了消费者八大权益等内容,为保护消费者合法财产安全提供基础保障,让更多的消费者了解自身权益。本次进社区消费者保护宣传活动切实落实了对广大群众金融知识和消费者权益保护的宣传,同时,居民们表示非常认可瑞众保险阿荣旗支公司的此次活动,给予高度评价,并建议公司多走出来宣传,让更多的消费者了解更多的金融知识、了解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