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众保险呼伦贝尔中心支公司开展《反有组织犯罪法》学习宣传活动

日期:2024-01-17来源:瑞众保险呼伦贝尔中心支公司

1月10日-12日,为进一步普及宣传《反有组织犯罪法》,使员工深刻领会反有组织犯罪法内涵,提升员工学法、守法、用法意识和能力,瑞众保险呼伦贝尔中心支公司开展《反有组织犯罪法》线上、线下专题学习、宣传活动,内外勤员工共计200余人参加。

讲解员就《反有组织犯罪法》的立法背景、立法意义、立法亮点及相关重点条款展开讲解,并结合实践案例介绍黑暗势力的基本特征和常见作案手法。

瑞众保险呼伦贝尔中心支公司通过组织本次专题学习、宣传活动,旨在让员工树立法治意识,守住法律底线,远离邪恶黑暗势力,遵守法规,争做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新时代金融工作者。

瑞众保险呼伦贝尔中心支公司今后将继续加强普法宣传力度,营造人人参与、人人知法、人人守法的良好企业氛围,为地区安全稳定贡献应有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