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太保寿险联合中国太保财险举办“携手共建聚合力,防范非法集资走进汽车城”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4-02-02来源:中国太保寿险呼伦贝尔中心支公司

1月24日,中国太保寿险呼伦贝尔中心支公司党支部、中国太保财险呼伦贝尔中心支公司党支部为有效打击防范非法集资,联合举办“携手共建聚合力,防范非法集资走进汽车城”主题党日活动。

走进了海拉尔区汽车城,在奥迪、大众、吉利等品牌4S店开展了系列宣传活动,围绕非法集资的定义、基本特征、常见及新形态非法集资套路、危害等内容,运用手中的宣传资料,结合典型案例,通过口头讲解等方式向4S店工作人员、顾客介绍了非法集资的表现形式和常见套路,并耐心解答提出的相关保险问题,引导群众提高辨别能力,远离非法集资。

图片1.png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增强了公众对非法集资的警觉性,也展现了党组织在服务民生、维护金融安全方面的积极作用,未来我们将继续推出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金融安全教育活动,为打造和谐稳定的金融环境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