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慰问送关怀 浓浓真情暖人心 ——新华保险呼伦贝尔中心支公司新春慰问环卫工人

日期:2024-02-05来源:新华保险呼伦贝尔中心支公司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为彰显新华保险大爱精神,感谢环卫工人为城市美好环境付出的辛勤劳动,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新华保险呼伦贝尔中心支公司志愿者开展春节前慰问环卫工人活动。

   202422日,在春节来临之际志愿者为环卫工人送上节日祝福与真情关怀,为他们送去对联、台历、地垫、饮料等节日慰问品,感谢她们的辛苦付出。

微信图片_20240202150348_看图王.jpg

春节前,为积极营造优美、整洁的城市环境,环卫工人不遗余力地奋战在城市各个角落,坚守一线岗位,尽职尽责,默默贡献自己的力量。新华保险呼伦贝尔中心支公司志愿者向辛勤的“城市美容师”致以真诚的感谢,对他们“夏战酷暑,冬战严寒”的奉献精神表示敬意。呼伦贝尔中支将不忘公益初心,关注环卫工人群体,向社会传递出尊重环卫工人、爱惜环境的正能量,主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用实际行动传递爱与温暖。

    通过开展本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公司的品牌价值,也向社会大众展示保险业良好的精神风貌,新华保险呼伦贝尔中支将继续为当地百姓提供最优质、最便捷、最人性化的专业寿险服务,打造新华保险在当地保险市场的优秀服务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