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太保寿险呼伦贝尔中心支公司携手海拉尔区团委开展“护航小雪团,助力十四冬”城市青年志愿者保险捐赠活动

日期:2024-02-20来源:中国太保寿险呼伦贝尔中心支公司

为进一步助力第十四届全国冬季运动会顺利举办,切实为服务“十四冬”的大学生志愿者提供保险保障,以保险护航青春力量,2月5日上午,中国太保寿险呼伦贝尔中心支公司携手海拉尔区团委开展“护航小雪团,助力十四冬”城市志愿者保险捐赠活动。

图片2.png

活动过程中,以马婷、李琳等为代表的数十位城市青年志愿者首先分享了她们在“十四冬”志愿服务过程中的心得感悟,在“返家乡”政务实践中的成长收获、学习体会;这些青年志愿者在冬运会会场、火车站、客车站等地方承担着引导、接待、安检等多项任务,她们用真心服务广大市民,真情接待八方游客,然而,由于冬季气候的严寒和户外工作的不确定性,志愿者们面临着一定的意外安全风险。

为让900多位城市青年志愿者后顾无忧,持续传播志愿服务热,中国太保寿险呼伦贝尔中心支公司与海拉尔区团委签订捐赠战略合作协议。在“十四冬”期间为城市青年志愿者免费提供累计保额9090万元的保险保障,护航“小雪团”们,以最好的形象展现北疆青年志愿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