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众保险呼伦贝尔中心支公司开展“庆团圆享安康”消保宣教活动

日期:2024-03-05来源:瑞众保险呼伦贝尔中心支公司

为普及金融知识,提升金融素养,共建和谐金融。元宵佳节,瑞众保险呼伦贝尔中心支公司开展“庆团圆 享安康消保同行共守护 幸福生活更长久”消保宣教活动,邀请广大客户参与,一起了解元宵节,猜灯谜,在喜乐欢快的氛围中共同学习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
       活动中,工作人员先向大家绍了汤圆的来源、寓意、猜灯谜等活动,灯谜环节,参与者们积极踊跃,充满了欢声笑语,通过猜灯谜和消保知识的学习,大家在轻松愉快的环境中增强了消费者权益保护的意识,对金融保险知识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为客户介绍了如何选择有资质的金融机构,投保时核对保险合同信息。仔细阅读保险条款,了解交费和领取方式。注意保险合同中的“四个期”等金融及保险知识,避免参与非法金融活动,如非法集资、电信诈骗、校园不良网络借贷等违法的金融活动。
       本次丰富多彩的元宵节宣教活动让客户感受到了公司的关怀与温暖,同时增强了消费者金融风险防范意识,进一步树立了正确的投资理念。瑞众保险呼伦贝尔中心支公司将会持续开展更多的消保宣教活动,保护消费者权益安全,维护和谐金融环境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