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保险呼伦贝尔中心支公司开展慰问困难女环卫工活动

日期:2024-03-05来源:新华保险呼伦贝尔中心支公司

“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为表达对环卫工人的关2024年3月4日,新华保险呼伦贝尔中心支公司党员及志愿者带着洗护套盒及米面等慰问品,看望困难环卫女工高红霞

环卫工人高红霞单身一人带着孩子租住在车库里,女儿是一名唐氏儿童,外出工作经常把女儿锁在屋里,生活非常拮据,新华保险呼伦贝尔中心支公司了解到高红霞的实际困难后,上门开展慰问

微信图片_20240304151629_看图王.jpg

党员、志愿者们鼓励高红霞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叮嘱高红霞注意身体,有困难随时说,一定尽力帮助。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让环卫工人切实感受到新华保险呼伦贝尔中心支公司的真切关怀新华保险呼伦贝尔中心支公司今后将帮助更多的环卫工人,争取多结对,勤帮扶,让环卫工人切实感受到社会的温暖,为社会增添和谐力量,共同营造美好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