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义剪·情暖环卫——新华保险呼伦贝尔中心支公司慰问环卫工人

日期:2024-03-11来源:新华保险呼伦贝尔中心支公司

2024年3月11日,恰逢农历二月二“龙抬头”,新华保险呼伦贝尔中心支公司志愿者为工作在一线的环卫工人开展“爱心义剪·情暖环卫”志愿活动,为环卫工人送去爱心理发卡,为环卫工人换上新发型,增添春天的色彩。

微信图片_20240311105017_看图王.jpg

无论寒冬酷暑,环卫工人都为我们的城市卫生不辞辛苦地劳作着,为感谢环卫工人为我们干净舒适的环境所做的贡献,民间有二月二“龙抬头”理发的习俗,环卫工人每天都很辛苦,几乎没时间去理发,志愿者想通过自己的力量帮助他们,给他们提供力所能及的服务。环卫工人是城市的“美容师”,而志愿者就是他们的“美容师”。

    志愿者给环卫工人提供爱心免费理发,这服务可是送到了心坎儿上。环卫工代表说:“我早上天不亮就得出来工作,晚上下班非常累只想回家休息休息,所以平时出去理发都没有时间,都是自己在家随便剪一下,志愿者提供免费理发,非常期待可以剪个利落清爽的发型,感谢新华保险志愿者”。

    此次“爱心义剪·情暖环卫”志愿活动,让环卫工人切实感受到新华保险公司的真切关怀,环卫工人一致表示,今后一定尽全力做好本职工作,搞好城市环境卫生,为辖区居民提供干净舒适的居住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