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让保险更保险!

日期:2024-03-14来源:国任保险呼伦贝尔中心支公司

“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临近,国任保险呼伦贝尔中心支公司积极行动起来,以“金融消保在身边,保障权益防风险”为主题,广泛宣传诚信理念、消费者权益保护以及防止电信诈骗等方面内容,以诚信宣传铸牢诚信思想。

1710235608468002811.jpg

宣传人员来到阿荣旗王杰广场和新发乡东光村,进商户、入农户,面对面为群众讲解消费者如何维护合法权益、如何识假防骗以及保险企业如何坚守诚信、提升服务的理念,切实帮助居民群众强化消费者权益保护意识,增强识别电信诈骗的能力,受到了大家的欢迎。通过这次宣传,进一步完善保险业诚信体系建设、提升保险业高质量发展,对于加强消费者权益保护和推动保险行业诚信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诚信是保险行业的立业之本,更是企业对消费者的庄重承诺。国任保险呼伦贝尔中心支公司负责人表示,保险就是为参保者提供保障的,群众相信我们,我们就要让群众放心、安心,这是我们的企业责任和担当,我们要用诚信和承诺,使保险真正成为群众的坚实保障和后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