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财险呼伦贝尔市中心支公司开展“早春行”反洗钱、反电诈宣传活动

日期:2024-03-18来源:中国人寿财险呼伦贝尔市中心支公司

3月15上午中国人寿财险呼伦贝尔市中心支公司班子成员、反洗钱岗等参加中国人民银行呼伦贝尔市分行组织的“2024年呼伦贝尔市反洗钱“早春行”主题宣传周暨反电诈知识进社区活动启动仪式。本次活动在新桥市场南门小广场以及呼伦贝尔东山机场同步开展,所辖各四级机构同步启动。通过制作宣传展板、发放宣传折页悬挂条幅形式,引导社区居民正确意识到身边的洗钱、电诈、赌博危害,提高识别风险、防范陷阱的能力,切实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图片1.png

通过本次活动,提升了保护消费者育工作的深度与广度,提高社会公众的法律意识和对反洗钱、反电信网络诈骗工作的认知度,营造良好的反洗钱、反电诈社会氛围。未来,中国人寿财险呼伦贝尔市中心支公司将继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理念,聚焦日常生活涉及的服务场景和高频事项,提供“省心、省时、又省钱”的好服务。增强消费者满意度,提振金融消费信心,推动保险业诚信教育和诚信文化建设,为营造良好、健康的金融消费环境贡献坚实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