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财险呼伦贝尔市中心支公司开展“2024国寿演说家”企业文化演讲活动

日期:2024-03-22来源:中国人寿财险呼伦贝尔市中心支公司

为进一步引导广大干部员工深刻理解企业文化内涵,充分发挥企业文化统一思想、凝聚士气、引领发展的作用,3月21日,中国人寿财险呼伦贝尔市中心支公司开展“2024国寿演说家”企业文化演讲活动。

比赛现场,选手们紧扣演讲主题,以饱满的热情、铿锵的语言,结合自身工作经历,真情流露地讲述了一个个动人的故事,尽情诠释自己对企业文化的理解,抒发着对公司的感恩和对保险事业的热爱。评委们通过演讲内容、语言表达、形象风度、综合印象和会场效果五个方面对参赛选手作出客观、公正的评价。经过激烈的角逐后,最终经现场打分评选出本次比赛获胜者。

本次活动不仅多角度展示了公司员工的精神风貌和对企业文化的认同,同时也促进了员工之间的交流与互动,让大家更深刻地认识到企业文化的内涵和重要性,进一步激发员工的归属感和自豪感,增强了企业凝聚力和向心力,同时,为宣传公司品牌文化、打造公司良好企业形象奠定了坚实的基础。